佳优宝亮相于2012上海婴童展会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899        返回列表


 2012年7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第十二届CBME孕婴童展的序幕。 
      此次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新品贝臣系列品牌和德国贝生系列品牌亮相婴童展,此次展出产品包括:佳优宝脑黄金有机米粉、佳优宝金胚芽米粉、佳优宝金贡米米粉、贝臣脑黄金有机米粉、贝臣晶莹香嫩玉米粉、贝臣金胚芽玉米粉等共三个品牌十五大系列产品。
      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观者也陆续进场,很多参观者来到佳优宝等系列产品前,进行拍照及咨询。 
      随着参观人流的增多,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也显得非常热闹,参观咨询者的增多更是让佳优宝人员忙碌不停,不少的经销商直接找到展台,前来向佳优宝工作人员咨询交流,更是很多的经销商直接订货,申请区域代理等。经销商们针对贝臣及德国贝生两大品牌系列产品的品质、用户口碑都是非常的认可,再加上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推广团队及招商政策,更给经销商及代理商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精致营养、关爱每一个孩子”这是佳优宝品牌的品牌物语,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专业的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
       此次CBME2012展会暨2012上海婴童展完满结束了,佳优宝展位高涨热情的气氛还在继续蔓延。在未来的日子里,佳优宝公司将继续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妈妈与宝贝们感受到佳优宝的悉心呵护
©2024 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4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