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示

佳优宝贝

更新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10815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佳优宝贝    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多年来专心致力于婴幼儿健康辅食的研究与生产。

    佳优宝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针对宝宝不同年龄段的生长发育需求,成功开发了佳优宝贝牌“脑黄金有机米粉”、“金胚芽营养米粉” 、“金贡米营养米粉”、“固体饮料”、“优钻葡萄糖”、“磨牙棒”、“健康营养品”、“营养面条”等八大系列80余个品种。经过4年的茁壮成长,在原有品牌“佳优宝贝”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开发出了更适合宝宝的高端品牌——“贝臣”,目前成功开发出“有机脑黄金米粉”、“晶莹香嫩玉米粉”、“金贡米米粉”、“葡萄糖”、“清火宝”五大系列产品。公司以“提供全面的育儿解决方案”为己任,打造了覆盖全国的优质经销商组成的全国性营销网络,覆盖200余地市和逾千县镇,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强大的营销管理能力,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优质合格的产品。   

    [地理位置]: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西省的首府首县--南昌县。这是一个在江西省所有县市区中综合经济实力最强的县,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进入中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200强的县。南昌县从北、东、南三面环绕南昌市,县域国土面积1682平方公里,人口过百万。环抱江西的母亲河--赣江,依偎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地处长三角、珠三角、闽东南三个经济圈连线中心,是我国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重要结合点。南昌县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网络,充裕的资源要素,使这方热土处处蕴藏着希望,奔涌着商机。 

    [经营理念]: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面对现实,企业内部员工居安思危!“弘扬品质服务,提升品牌价值。”是佳优宝的经营理念!随着中国加入WTO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佳优宝人将又要经受一次大的考验!佳优宝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和发展,已形成了有自己工厂特色的管理模式!以管理出效益,以高品质面向消费者,从而不断地提升了企业的整体素质,大力发展婴儿多种营养食品市场,必将取得较为理想的市场占有率,“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多种营养食品”为发展目标!深信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将努力成为同行业的骄傲!

    [经营方式]:为适应市场发展和市场竞争,佳优宝人要与时代发展同步!我们采取了不断扩大市场营销网络,以质优价廉多销中获取利润,并积极且耐心地接受客户的投拆与监督,不断改善,不断改进售后服务,及时处理客户投拆和客户反馈意见,从而使佳优宝的多种营养食品进入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的“宝宝”享受非同一般的呵护!

    [企业发展方向]:让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稳步迈向全国,走进不同民族、不同地区的千家万户,追求品质完美,开拓婴童多种营养食品业的先河!用心经营,努力向“江西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迈进!使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声誉和信任与日俱增!愿天下的父母儿对“佳优宝贝”的品牌产品留下美好的回忆和高度的赞誉!为江西创造荣誉,为中国创造荣誉!

    [品质政策]:品质是企业的灵魂,首次就把事情做好!严格按照:“IQC、IPQC、 OA、OQC”的品质管理流程生产产品,出厂产品合格率努力控制在 100﹪。

    [企业风格]:员工努力,经营得意,客户满意。

    [企业创新]: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南昌,面向全省及全国。大力拓展中国市场。在中国各省级和地区不断开设专卖店和专柜。拓展市场层次有:省级总代理、地区级总经销、县市级分经销。拓展方式:批发、零售、特销、促销。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品牌为“佳优宝贝”,意义为宝贝更佳更优秀!

©2024 南昌佳优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41159